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全城志愿 全民志愿 “志愿红”助力南平文明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20-11-26 15:57:5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南平市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志愿者们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文明风1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艳)11月21日至23日,南平市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大会聚焦福建省委省政府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工作部署,全方位推动文旅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期间,还成功举办龙舟精英邀请赛、新长江论坛·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等系列活动。而在这些活动中,一个个红色的身影构筑成会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便是参与旅发会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

龙舟赛志愿服务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据悉,在本次旅发会开幕活动中,共青团延平区委招募了来自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80名青年志愿者、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的225名青年志愿者和南平技师学院的24名青年志愿者,共同承担了本次旅发会前后各项赛事活动等的志愿服务。他们为大会迎宾、乘车、住宿以及论坛举办等贡献力量。

“延平问海”演出志愿服务 雷皓文 摄

青年志愿者李佳盈是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这是她首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志愿服务。“作为闽北人,我非常荣幸能够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她说。

当前,南平市正处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打造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关键时期,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