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市集美区兑山社区组织走进红色基地 致敬革命英烈
http://wmf.fjsen.com 2020-10-14 17:25:01 黄小宝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亲子家庭参观李友邦纪念馆(张妍娜 摄)

文明风10月12日讯(黄小宝)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青少年良好的爱国情操,10月11日,厦门市集美区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洁净红色基地,致敬革命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亲子家庭打扫兑山烈士陵园,参观抗日将军李友邦纪念馆,致敬革命先烈,从革命事迹中感染爱国主义的情怀,促进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亲子家庭打扫烈士陵园,了解烈士陵园背后的故事,感受革命先烈为国浴血奋战的高尚情怀;庄重鞠躬,向革命先烈致敬。活动还组织大家来到李友邦将军纪念馆,了解李友邦将军的爱国事迹。

值得一提的是,亲子们通过所学知识,争当“讲解员”,展现抗日志士李友邦将军的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难忘的爱国教育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