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召开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0-13 11:44: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漳平市召开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漳平市融媒体供图

文明风10月13日讯(通讯员陈俊毅 卢阳沦)10月12日,漳平市召开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总评迎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迎检工作。漳平市委书记马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滨主持会议,市领导吴伯理、张如春,台创园领导刘瑞华,市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勇指出,此次省级文明城市总评迎检,是对漳平整个城市综合实力的考评,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抓手,意义重大、任务繁重,涉及全市各级各部门,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围绕既定目标,落实具体举措,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马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创城”的经济发展、文化体育、人居环境等各方面丰富内涵,着眼于更高目标,扎实推进迎检各项工作;要围绕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目标,以此次迎检为契机,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突出抓好城市文化设施改善、文化内涵打造等重点工作,完善城市功能。要进一步落实迎检举措。硬件方面,要通过资源共享、统筹调度,策划实施一批惠民生、补短板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软件方面,要优化制度体系建设,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动用一切资源,凝聚工作合力,引领带动全市上下主动投身于迎检工作中。

胡滨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明指标,把相应的迎检指标体系扎扎实实落实检查到位。要补短板,在工作中发现的缺项漏项要明确相关责任单位,细化整改要求、整改时限,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造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针对此次创建工作,从自我做起、从细节做起,营造全民创建、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布置了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总评迎检有关工作。(漳平市融媒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