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2020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基层巡讲走进泉港区涂岭镇前欧村
http://wmf.fjsen.com 2020-08-20 15:43: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港区文明家庭获得者吴月萍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 摄)

在年初疫情防控期间,作为泉港区南埔镇卫计办负责人吴月萍和她的丈夫主动请缨,夫妻俩共赴战疫一线开展防疫工作,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岗位,成为防疫一线的最美夫妻档。2020年,吴月萍家庭获评泉港区首届文明家庭。现场吴月萍分享了她的防疫故事,并叮嘱大家时刻谨记做好防疫工作。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长期以来,泉港区将选树道德模范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着力点,坚持首善标准,彰显泉港特色,以“感动泉港·道德之光”人物评选表彰活动为主线,以发挥榜样典型示范作用为引擎,通过深度发掘、广泛宣传身边好人,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