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2020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基层巡讲走进泉港区涂岭镇前欧村
http://wmf.fjsen.com 2020-08-20 15:43: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巡讲嘉宾讲述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连于妹的事迹(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 摄)

文明风8月20日讯(通讯员陈燕燕)文明之行,德耀泉州。8月19日下午, 2020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基层巡讲走进泉港区涂岭镇前欧村活动在前欧村文明礼堂举行,泉港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南埔镇、涂岭镇、山腰盐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公安分局干部、涂岭镇村干等100余人参加。

“活着一天就要照顾好一天”。为了一个嘱托,80多岁高龄的连于妹几十年如一日照顾着从小智障生活无法自理的邻居庄古祖,每天为他做饭喂饭、穿衣叠被,尽力为他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纯朴善良的她用真、善、美为他人撑起了生命的天空。活动现场,泉港区山腰盐场宣教干事庄晓炜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连于妹的感人事迹。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