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奥运冠军何雯娜将担任龙岩城市文明宣传大使
http://wmf.fjsen.com 2020-08-19 16:08:50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在即,市城市管理局邀请土生土长的龙岩姑娘“蹦床公主”何雯娜助阵,和我们共同携手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何雯娜,汉族,客家人,1989年出生于福建龙岩,中国女子蹦床运动员,被誉为“蹦床公主”,被称为“最美奥运冠军”。2008年8月18日晚21时在国家体育馆结束的奥运女子蹦床决赛中,19岁的中国小将何雯娜以37.80分为中国蹦床队夺得金牌,成功夺得中国蹦床史上首枚金牌。

何雯娜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敢于追梦,是国家的骄傲,福建的骄傲,更是龙岩的骄傲。在担任龙岩城市文明宣传大使后,她将身体力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向广大市民传递文明健康生活,引导广大市民自动自觉维护社会文明秩序。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一座城市文明程度愈高,就愈能保证有活力地持续发展,老百姓才能幸福满满。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努力奋斗!让您的言行成为龙岩最美的风景,让文明成为这座城市最温暖的底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