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领导深入东湖市场调研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8-18 17:11:13 来源:大梦蕉城 责任编辑:叶伏国

8月16日,区委副书记黄少芳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到东湖市场调研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指导推动下一步工作。区领导陈坚、石水凤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现场。李娜摄

黄少芳一行在东湖市场详细了解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和市场管理等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黄少芳充分肯定了创城工作成效,他指出,当前创城迎评工作到了关键的冲刺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决心,以最佳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市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机制等重点问题,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严督查、从严整改、从严问责,以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夺取创建胜利果实,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李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