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南平市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创城工作定期督查机制阶段性成效明显
http://wmf.fjsen.com 2020-08-11 16:22: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8月11日讯(通讯员 周雪莲)为进一步推动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各项创城工作任务的有序推进和按时完成,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创城领导小组自7月以来,组建局创城工作督查组,每两周由一位局领导带队深入延平区和建阳区开展定期督查。

目前,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创城督查组已完成了两轮督查,共对延平区9个农贸市场、建阳区6个农贸市场,以及两区的药店、诚信示范街、12315消费者维权点、中小学校园周边的餐饮店和文具店开展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延平区和建阳区按照创城要求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的创城工作情况和对市创城办督查组明察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创城办及时汇总、及时反馈,要求按时限做好整改落实,共发现问题98个,已整改完成51个。针对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地方,创城督查组通过督查、整改、再督查、再整改,直到整改达到创城测评体系的要求为止。

下一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将按照查推进、查问题、查整改的督查要求,让督查成为常态化,确保创城迎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南平市市场监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