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区后垵村幸福院邀志愿者为辖区老人爱心义剪
http://wmf.fjsen.com 2020-07-28 17:36:54 李巧玲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义起行动,孝爱暮年”户外义剪活动现场(饶仲园 摄)

文明风7月24日讯(李巧玲)日前,在厦门市集美区后垵村党委和村委的大力支持下,后垵村幸福院携手爱心理发师、志愿者林亚昌为村内60岁以上老人开展“义起行动,孝爱暮年”户外义剪活动。

“辛苦了,这个发型很清爽,特别满意。”经过一番精心修剪,全新的发型亮相,黄阿婆对理发师竖起了大拇指。活动中,理发师用专业的工具、娴熟的手法,细心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并在每次理发前进行用具消毒。

除此之外,现场还备好茶水,提供测血压服务,一边理发一边测血压,让老人在等待理发过程中可以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提升健康意识。

幸福院社工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老人的实际要求出发,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同时也让长者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及关爱。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