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创城迎评点现场督查 助力“创城”再提升
http://wmf.fjsen.com 2020-07-23 17:15:06 来源:大梦蕉城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督查现场。陈奇灏摄

image.png

督查现场。陈奇灏摄

7月22日,蕉城区委副书记黄少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坚前往创城迎评点开展调研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区青少年宫、区行政服务中心、文化馆、图书馆、蕉南街道等地,对各迎评点的公益广告、消防设施、行业规范、禁烟标志、无障碍设施、一米线设置、防疫宣传提醒、环境卫生状况等问题进行实地督查,并对迎评点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探讨,并出具相应解决方案。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落细落实责任,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工作,要认真对照自评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人员力量,下大气力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总结创城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城成果。(大梦蕉城 陈奇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