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入脑入心
http://wmf.fjsen.com 2020-07-20 17:50:31 邹玒 林丽君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活动现场。江头街道供图

文明风7月20日讯(通讯员 邹玒 林丽君)新时代文明实践需要走心、走实,理论宣讲就要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日前,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党工委在金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宣讲活动。活动将由三位优秀的宣讲员通过不同视角进行理论宣讲,创新宣讲模式和传播路径,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动”起来、“活”起来。

陈财根是吕厝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也是湖里区摄影协会会员。他以《我镜头下的小康》为题,讲述了自己和社区一同成长的故事。

2012年,陈财根进入社区工作。“在社区全面小康追梦路上,我既是参与者、受益者,又是见证者。”陈财根说,社区的工作辛苦,但辛勤的付出换来了居民的幸福生活,同时社区工作这份职业也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如果有人问我从镜头里看见了什么?我会说,镜头下的小康是五彩斑斓的社区梦”。

湖里街道东荣社区梁林慧则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与大家分享了东荣社区在老旧小区治理方面,坚持党建引领,开出硕果。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