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定制书房”搬进家 爱心撑起孩子阅读世界
http://wmf.fjsen.com 2020-07-20 17:47:38 文洁 邹玒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同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传递正能量

7月17日上午,同心“高山上的阅读”课程活动在白交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同举行。本次课程由厦门知之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陈志雄老师带来“军帽DIY”主题课程。

陈志雄带领孩子们了解革命先辈们勇于献身的爱国精神,让“爱国精神”像红军帽上闪闪的红星一样永远闪耀。

孩子们都有一个做军人的梦想,穿着精神的制服带着威风的军帽,保卫国家。陈志雄带领引导孩子们做一顶神气的军帽。在手工制作过程中,父母与孩子需要合作,通过合作,动手制作的过程,会使孩子更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如何与父母沟通,促进交往能力发展,更能促进父母与孩子的感情。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