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思明区
2020年厦门市文明交通大提升行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20 17:51:00 卢超颖 李奇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一线的快递送餐行业代表在现场进行“遵守交规,文明配送”宣誓。记者卢超颖摄


规范快递物流行业交通管理

随着物流快递业的蓬勃发展,快递、送餐小哥穿梭在厦门的大街小巷,如何保障物流工作者的人身安全和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也成为社会热点。

活动现场,同时发布了快递行业交通管理细则及文明配送倡议,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真毅川对《厦门邮政业电动车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规范提升对快递物流送餐行业的交通管理要求,推动邮政、快递电动自行车管理智能化和规范化。

文明交通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共建。活动现场,饿了么、京东、朴朴等一线的快递送餐行业代表进行“遵守交规,文明配送”宣誓。“我们要求每个员工严格遵守‘一盔一带’,不逆行、不乱闯、不乱停乱放”,“饿了么”鹭江道站长夏飞告诉记者,每天组织学习交通安全制度法规是必修课,身在快递行业,要为厦门文明安全的交通秩序出一份力。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