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鼓楼:爱心茶摊“再出摊” 酷暑里送清凉“文明风”阵阵
http://wmf.fjsen.com 2020-07-16 16:08: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居民群众收到孩子自制的小扇子十分开心  鼓楼区委文明办供图

手绘一把清风扇,送来阵阵文明风

7月13日上午,水部街道福新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卫健办、台湾瑞虎美语培训学校开展” 清凉一’夏‘“便民日”主题活动。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手工绘制扇子,尽情展现孩童丰富的想象,不一会,一把把描绘着生动有趣的卡通形象的清凉扇子就应运而生了。孩子们开心地把100余把丰富多彩的扇子赠送给辖区的爷爷奶奶。家长们也乐见其成,表示通过送扇子这些“小事情”,培养出青少年关爱老人的“好品质”,真正增强了青少年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感。

看着小朋友们玩得开心,周边的市民群众看得也高兴,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辖区老人张奶奶开心地拿着扇子一边扇风解暑,一边笑道:“孩子们的小扇子做得很用心,天气热了,小小扇子随手拿,文明宣传接地气”。(鼓楼区委文明办供稿)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