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鼓楼:爱心茶摊“再出摊” 酷暑里送清凉“文明风”阵阵
http://wmf.fjsen.com 2020-07-16 16:08: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孩子们DIY扇子,送给辖区爷爷奶奶  鼓楼区委文明办供图

亲子DIY饮品分享一”夏“ 倡导健康新生活

7月9日上午,象山社区在社区文化普及站举办了清凉一夏亲子DIY解暑饮品、甜品分享活动。活动分室外宣传送凉茶和室内自制降温饮品、甜品两部分。

在室外,象山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送上解暑凉茶。室内DIY饮品、甜品制作不停歇,主办方邀请了辖区家长与儿童共同参与夏季饮品、甜品制作。孩子们分工合作,煮凉茶、切水果、细心搭配分装,过程充满了奇思和妙趣。近一小时的精心准备,美味可口的夏季解暑凉品新鲜出品,孩子们不仅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还经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之手将做好的解暑饮品、甜品分享送至辖区的退役军人、困难人员、高龄老人以及炎炎夏日下工作的网格员、环卫工人手中,”炎炎夏日,是你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换来了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每到一处,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一线工作者送上慰问饮品,并表示真诚地感谢。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