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开展“文明言行 从我做起”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08 15:35:5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张自伟摄


活动现场。 张自伟摄

近日,宁德市老年大学党支部组织文明劝导队与蕉城区培英社区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文明言行 从我做起”的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老年大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文明劝导队成员、社区志愿者近20人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公民在出行、生活、交往等方面的基本道德规范,旨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力量。当天,共宣传发放文明手册1000多本,宣传人次达1600多人次。(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张自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