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第七届“爱心送考”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05 11:15: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爱心车主贴“爱心送考”车标 陈慧强 摄

据了解到,今年爱心送考的行动区域辐射更广,由延平城区扩大到建阳城区,首次两城联动。经过前期车主报名和情况摸底,今年两地有200辆符合条件的爱心车主参加送考活动。7月4日、5日,爱心车主们将陆续领到“爱心送考”车标,考生们看到系有绿丝带、贴有“爱心送考”车标的送考车,都可以免费乘坐。

据悉,今年爱心送考点,延平共设立7个,建阳设立3个,考生凭准考证在市区各个公交站点或的士停靠点,都可以免费乘坐粘贴爱心送考车贴的爱心车辆。延平的送考点为:创世纪博物馆公交站点附近、南纺公交站点、南平八中校门口、新城中心公交站点附近、江南第一城中央美地路口、高级中学校门口、旧火车站前。建阳的爱心送考点为:武夷新区云谷小区H地块旁、建阳童游火车站公交站点旁、建阳考亭路口公交站旁。考生凭准考证在市区各个公交站点或的士停靠点,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南平广播电视台)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