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市集美区各文明实践站踊跃举办端午文化体验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6-30 17:22:12 吴林瑞 沈鹭嬿 李霖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举办爱卫运动(二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供图)

清洁家园驱疫病,树端午“新”风

端午是驱除瘟疫的节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发动居民、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近30场次,大家同心协力,优化社区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6月20日,凤林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二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洁净家园健步行活动,带领志愿者整理排水沟堆积物、绿化带杂草垃圾,整治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社区环境。

为倡导文明餐桌,提升居民公共就餐环境,6月23日,岑西社区、高浦社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宣传活动,走街串巷对辖区居民、餐饮店、商铺等发放宣传单页,并在宣传栏张贴海报,树立文明新风。

近日,东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烟头不落地,文明入我心”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和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倡导健康、卫生、文明等理念,增强居民“公共场所”文明意识。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