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持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5-29 14:31:0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陈艳 摄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关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的重大战略工程。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健全机制,提升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意识;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落实落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组织领导。

会议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共同的职责和使命。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又要互相配合、协调联动,齐心协力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东南网)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