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举办爱心绘画作品征集
http://wmf.fjsen.com 2020-05-27 17:03:49 庄细香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小志愿者们“妙笔生花”。(庄细香 摄)

文明风5月25日讯(庄细香)六一儿童节将至,为关爱儿童成长发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20日至5月25日,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面向集美辖区广大儿童发起“我眼中的奇妙家园”爱心画作征集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号召广大儿童以志愿行动助力同伴群体共同成长。

线上征集反响热烈,线下服务如火如荼。23日,联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小手绘家园 志愿伴成长”的爱心绘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围绕“我眼中的奇妙家园”绘画主题展开奇思妙想,用画笔描绘自己眼中的集美家园。志愿者们妙笔生花,一幅幅色彩鲜艳、内容丰富的集美家园图从无到有,饱含孩童们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和美丽家园的热爱。

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倡导辖区儿童从小践行志愿服务,传递志愿精神,“小小志愿我先行,共同助力同伴群体成长,助力‘爱心厦门’建设,少年儿童大有可为”。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