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厦门翔安:拓思路促提升 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作用力
http://wmf.fjsen.com 2020-05-25 08:48:37 夏菁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与会人员了解“翔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多功能学习平台”。 夏菁 摄

十大版块 搭建多功能学习平台

除了实地观摩外,线上学习提升也在同步推进中。在东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翔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多功能学习平台”演示。

据了解,依托大屏触控一体机,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学习平台,在社区就能够实现集教学、培训、娱乐、实践为一体,从而为实践站的活动开展,提供一个基础的平台支撑。

目前,该平台涵盖实践地图、学习强国、中国文明网、福建文明风、志愿厦门、电子图书、92580志愿者联盟、翔安报道、社区书院、课题库件、宣传视频十大版块内容。

点开实践地图,除了能直观看到各个实践所(站)的分布位置,还能单个打开,了解其组织架构、活动详情、志愿者队伍等内容。而在课题库件版块,则是翔安区各文明单位和社会志愿团体提供的课件、PPT等教学文件。大家可通过本地文件夹点击教学,也可通过专题模式打开教学,甚至可以扫描二维码带回家学习,真正发挥专业志愿者的服务作用,这也是翔安的特色资源。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