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思明区
思明区“嘉禾良铺”爱心屋开业 帮扶残疾人再就业
http://wmf.fjsen.com 2020-05-19 10:30:07 刘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爱心企业代表将爱心传递下去。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近年来,在梧村街道,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扶残助残氛围日益浓厚。在梧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云鹏看来,把爱心屋设立在文创园,可以借助党建基础、爱心企业、文化氛围,为残障人士提供有尊严的就业岗位,打造上岗实训基地,“我们希望通过文化熏陶,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通过党建引领,将“ 嘉禾良铺”这一梧村特有的爱心IP打造成优质品牌。”

开业仪式当天,嘉纳文化艺术中心、华医视光、妞妈烘焙、不二心理、柔光生活馆等来自梧村街道的爱心企业代表也来到现场,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未来,爱心企业将为爱心屋提供更多的爱心服务,让更多残障人士在园区及商户的阳光“助残”爱心行动中感受关怀与温暖。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还将进一步丰富销售物品的种类,为残疾人创造更多的收益。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