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思明区
思明区“嘉禾良铺”爱心屋开业 帮扶残疾人再就业
http://wmf.fjsen.com 2020-05-19 10:30:07 刘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思明区副区长姚玉萍现场购买手绘搪瓷杯献爱心。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在梧村街道的爱心屋里,摆放着许多精美的串珠作品和手绘搪瓷杯作品,它们都是梧村街道残疾人学员手工制作的。开业首日,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走进爱心屋,挑选自己喜欢的手工艺品,并借此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心屋开业后,街道已陆续有34名残疾人学员入驻成为营业员,在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的指导老师和爱心企业的专业指导下,参与运营和管理。这些爱心屋除了销售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学员的手工艺品外,还为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爱心屋是思明区在爱心公益坊的基础上升级打造的残疾人就业实践基地,将帮扶当地的残疾人再就业。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