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加强宣传引导 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0-05-11 15:54: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市场监管局在武夷山主景区发放消费维权宣传资料 周丽红 摄

志愿服务 让文明畅游更舒心

“五一”期间,南平市共组织志愿者197人次,前往武夷山主景区等已恢复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开展游客文明劝导、疫情防控检查等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共36场。

邵武市文体旅局组织机关志愿者深入云灵山旅游景区、卫闽迷宫小镇、和平古镇等景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游客劝导、景区讲解等活动,获得景区好评;武夷山文体旅局联合武夷山市场监管局在主景区开展“疫情防控·旅游维权”宣传活动,同时积极组织旅行社、景区等行业志愿者深入已开放的各个景区(点),并配合景区(点)工作人员开展测体温、发宣传册、提供旅游咨询等暖心服务。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开展安全防疫、文明出行、爱护环境、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让游客在畅游武夷山水的同时也更加感受到文明旅游带来的舒心,赢得游客赞誉。(东南网)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