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未成年人 > 资讯
屏南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校园为复学撑起“安全伞”
http://wmf.fjsen.com 2020-04-04 11:22: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4日讯(通讯员 曹英)3日下午,屏南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棠口中心小学,“义诊”学校用电设备和线路,消除校园用电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学校开学后师生用电安全。

“目前,屏南县教育局复课标准发布,学生将陆续复学复课,为保障特殊时期师生能够用上稳定可靠的电力,我们党员服务队肯定要动起来,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党员服务队中党龄最长的包章利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学校延期开学,此次寒假时间长,学校用电设备长期未使用,容易发生用电安全隐患。为此,屏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乡镇中、小学校对学校用电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期间,服务队队员对各学校教室、办公室、多媒体室、食堂等场所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重点对线路绝缘是否老化破损、电气设备安装是否规范、插座开关接触是否正常等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协同学校及时进行处理,切实把电力安全送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