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http://wmf.fjsen.com 2020-04-03 17:42: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3日讯(通讯员邱育钦)自石狮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海外侨亲心系家乡亲人,购买大量的口罩及测温仪,及时空运回家,为家乡亲人防控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随着境外防疫形势日益严峻,家乡人民万分牵挂,各镇办迅速发力,组织重点侨村的乡贤及单位共同筹集防控疫情物资,及时向海内外乡亲提供支援。

连日来,石狮市祥芝镇多方筹集,各村各社团组织捐赠防控物资给海外侨亲。

据悉,石狮祥芝中心教育促进会、祥芝古浮村委会、古浮防控疫情志愿者工作队、赤湖村委会、赤湖村老年协会、莲坂村委会等分别给菲律宾祥芝同乡总会、旅菲祥古莲联乡会、旅菲紫湖同乡会等捐赠价值141570元的口罩、中药材、连花清瘟胶囊等,助力菲律宾侨亲防控疫情。

4月1日,锦尚镇党委政府、镇侨联、锦尚商会、锦尚村、厝上村、东店村、奈厝前村、琼山小学教育促进会、石狮二中教育促进会等单位为旅菲锦尚籍侨亲捐赠防护口罩124800个、连花清瘟胶囊6905盒、双黄连口服液608袋、藿香正气合剂608盒、清开灵颗粒608袋等医药物品,这些医用物资满载着家乡人民的牵挂,不久将抵达菲律宾,为旅菲侨亲防控疫情助力加油。

(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