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凤城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3-30 14:43:08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传抗“疫”相关知识

志愿者为过往群众测量体温

为弘扬自愿服务精神,助力疫情防控,近期,安溪县凤城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安溪县凤城中心幼儿园开展“抗疫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吾都村社区,为过往的群众、家长、幼儿测量体温,并为个别防护口罩破损的幼儿赠送口罩,介绍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措施等,助力疫情防控。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槐杨村,配合槐杨村委工作人员,在村居路口,做好该村疫情防控工作和对出入人员进行测体温、登记详细信息等工作。发挥志愿者先锋作用,带头捐款,全园8位在编老师均参加自愿捐款活动。此外,该园还通过班级微信群和钉钉群,宣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围绕“如何缓解幼儿长期在家的焦虑情绪”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交流,帮助家长和幼儿进行心理疏导,以缓解长期待在家的焦虑情绪。(安溪县凤城中心幼儿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