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题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0-02-03 16:41: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题会议(王龙风/图)

文明风2月3日讯(通讯员 王龙风 文/图)1月30日下午,莆田市委文明办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和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主持并讲话,市委文明办领导干部、值班人员,以及“莆公英”志愿服务支队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中央文明办、省委文明办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号召,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同时,更好统筹运用志愿力量,引导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科学有序专业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陈鸿锁强调,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干部职工、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指导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在组织领导上,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值班备勤上,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和排查上报工作;在志愿服务上,要按照上级要求有序组织参与和统筹协调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