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委文明办春节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20-01-22 22:17: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月22日讯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1月16日,蕉城区委文明办集中慰问了一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以及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现场,蕉城区委文明办薛淑銮副主任与谢樵家属、陈爱玉、钟恩浩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弘扬助人为乐、自强自立的精神,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顶梁柱”,并为他们每人送上了1000元的慰问金。陈爱玉等人表示将会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蕉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