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开展“万福送万家 齐心奔小康”广场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19 16:42: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书法家们现场创作,为群众书写春联 陈艳 摄

水美的南平、生态的闽北离不开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耕耘者,他们常年工作服务在基层一线。活动为坚守在重点工程工地的劳模代表、工人代表、环卫工代表、邮政快递行业代表、电力、移动通信保障维护代表、长途客运司机代表等一线工作人员代表送上“福字文化礼包”和桔柚。数十名书法家在现场挥毫书联,将新春的祝福化作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送到群众的手中,送到群众的心坎。


此次活动由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中共南平市委统战部、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市总工会、共青团南平市委员会、南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旨在通过开展法治和扶贫宣传,增强职工群众法治观念,引导和鼓舞全市人民齐心协力、顽强奋斗,全面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借此机会,继承传统,传播中华优秀文化,送万福到万家,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一份新春文化大餐;向广大市民及节日期间坚守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东南网)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