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福建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惠安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12-31 10:03:14 林杰 林婕 柯碧田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薛逸群

第四届”美丽惠安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获表彰。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现场交流活动在开场舞《金鸣辉煌》中拉开序幕。聚光灯下,20名第四届“美丽惠安人”道德模范及提名奖人选上台接受表彰,获颁证书和奖杯。

活动中,5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与观众进行交流、分享他们的感人事迹。他们当中,有十几年如一日照顾病重婆婆的孝道典范、中国好人、惠安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利梅;有坚持三十多年扶贫助残的福建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陈欠水;有赤手搏斗持刀歹徒的泉州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陈培川;有做人诚实、做事诚信、重诺守信的惠安县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林和辉;有“马路天使”、默默奉献在交通岗位上的惠安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王灿峰……现场观众用一次次经久的掌声表达对榜样的致敬和对道德的礼赞。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一个好人就是一盏灯。在主持人的提问下,每一位模范的问答真诚感人,每一位好人的故事都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在聆听一曲曲道德心声的同时,深受启迪和教育。

1  2  3  4  5  6  7  8  9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