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2-21 15:11: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港区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 (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1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提升泉港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水平,进一步扩大精神文明建设影响力,20日下午,泉港区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各镇(街道),各级文明单位、社区、学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写作人员120多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福建文明风主编康金山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写作与技巧》专题讲座,运用PPT并结合实例,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意义、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以及信息报送的相关要求等三个方面作详细地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上,泉港区委文明办领导提出三点意见,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加强重视,指定专人负责;二是要强化意识,提升报送质量;三是要创新形式,丰富信息内容,共同努力做好泉港区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区创建。(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