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闽侯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12-09 16:18: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闽侯县大湖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闽侯文明办供图

在县领导及各单位志愿者的带动下,许多市民纷纷加入清扫大军行列,主动捡掉地上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环境好了,我们看着舒服,住着也开心。”家住闽侯甘蔗街道三福社区的程林飞说,今后他和家人也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提升活动中,为闽侯县城乡环境提升贡献力量。

志愿者到江滨公园开展“美丽闽江 守护沙滩”志愿服务活动    闽侯文明办供图

今年10月,闽侯被中央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批全国试点县,这是中央和省委、市委赋予闽侯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了推进闽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闽侯县结合实际情况,成立了闽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21支由县直部门与乡镇(街道)组成的志愿服务支队。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