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第二届“最美新同安人”暨志愿服务“四个最美”揭幕
http://wmf.fjsen.com 2019-12-05 15:42:44 黄文水 陈万泉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最美新同安人”获赞。同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中,根据全民票投、专家评议等方式综合推选,全民票投网页共吸引了170万余访问量,近18万的总投票数,来自同安各行各业一线的10名“最美新同安人”可谓是实至名归。

昨晚,10名“最美新同安人”获奖者揭晓,他们是:许国山、郭金转、黄妙芳、郭国昌、肖松、卢亮、揭金德、江美涛、苏圣财、康珊良子。同时,10名提名奖获得者受表彰,分别是:甘水洋、王小莉、陈振樑、邓延新、李甘澍、洪振家、刘巧英、杨桃英、朱卫红、吴江华。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邀请来了第一届“最美新同安人”获得者杨金平、何芳、陈绪伦等人作为颁奖嘉宾,将这一份荣誉进行传递,希望让更多的“新同安人”投身富美同安的建设中。

现场,还对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其中表彰了成聿萍等20名同安区最美志愿者(包括提名),同安东山民俗文化协会“益同来”等4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西柯镇东海社区等3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同安区金秋艺术团等5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