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第二届“最美新同安人”暨志愿服务“四个最美”揭幕
http://wmf.fjsen.com 2019-12-05 15:42:44 黄文水 陈万泉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最美志愿者。同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5日讯(通讯员 黄文水 陈万泉 张荣森 林文足)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他们是富美同安赶超发展的追梦人。昨晚,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2019第二届“最美新同安人”暨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发布仪式在同安文体中心广场揭幕。

活动以“真抓实干谋赶超 创优争先谱新篇”为主题。由同安区委文明办主办,同安区教育局、团区委等单位协办。主办方介绍,同安区以开展“对标定位、创优争先”活动为载体,激励“新同安人”的干事创业热情,学先进、赶先进,凝神聚力、拼搏创新,在推动富美同安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实践中创造新的业绩。

“在‘最美新同安人’这些榜样中,有自我区各行各业,有医疗专家,有企业技术骨干,有公检法办案能手,有志愿者协会领头人等,具有广泛性。他们来自基层一线,多数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同安区人大副主任许巩固在活动中表示,去年举办了首届“最美新同安人”发布仪式,推选了10位“最美新同安人”,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今年,继续举办第二届“最美新同安人”和志愿服务“四个最美”推选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彰显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深化推进富美同安高质量赶超发展。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