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开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2-03 11:41: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泉港区交警大队供图)

文明风12月3日讯(通讯员陈燕燕 庄景鑫)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倡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当天,泉港区在锦绣广场开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与铁骑劝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泉港区交警大队供图)

活动现场,由泉港区交警大队、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团区委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向群众分发《泉港区市民文明手册》《普法宣传手册》等有关安全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安全知识,强化群众安全意识。此外,来自泉港家园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与铁骑联动上路劝导,纠正道路违法行为,为沿途经过的行人及非机动车驾驶员分发宣传折页。

群众在“我为交通安全代言”宣传板上签名(泉港区交警大队供图)

现场还发起“我为交通安全代言”活动,群众纷纷在展板上签名承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为营造有序、畅通、绿色的道路交通环境奉献力量。

活动当天,交警们深入企业、学校等地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上交通安全课、分发文明交通宣传材料、张贴文明交通公益广告等形式,让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