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奉献收获快乐 三明市志愿服务四季礼赞歌声响亮
http://wmf.fjsen.com 2019-11-14 14:55:2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三明市公路桥隧养护中心开展“保护母亲河、维护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三明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11月14日讯  志愿服务活动促进着社会的文明进步,提高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连日来,三明多地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滋养着志愿服务之花处处绽放,让社会越来越文明、和谐、美好。

志愿服务为大型盛事添“靓彩”

喜迎八方来客 三明市志愿者服务第十五届林博会

11月6日上午,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保障第十五届林博会顺利进行,展示青年志愿者风采,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98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参与了此次林博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展会开幕前夕,志愿者提前熟悉林博会现场,工作人员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三明市情及林博会相关知识的介绍,让志愿者们以专业的知识和态度服务本届盛会。6日上午,天刚蒙蒙亮,志愿者已经开始工作。青青一抹绿,成为人潮拥挤中最闪亮的一道色彩,无论场馆内外,都闪现着他们热情忙碌的身影。在为期5天的林博会中,他们奉献出最真心的微笑和最贴心的服务,用青春传递正能量,用行动践行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服务本次盛会。

三明工贸学校青年志愿者助力宁化县安远镇文化旅游节

11月2日上午,三明工贸学校20名青年志愿者助力宁化县安远镇文化旅游节志愿者服务工作。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们热情积极主动地参与活动各环节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他们微笑迎宾、热情送水、贴心指路、细致记录、用心协助……哪里需要去哪里,他们忙碌地穿梭于主会场和各分会场之间,在热闹的人群中红色马甲显得格外耀眼。据悉,三明工贸学校有十二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本次派出的是“客家文化传播志愿服务小分队”,她们经常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与宁化县客家文化的传播工作,用自己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