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携明礼同行,与诚信为伴——龙文区开展2019年中小学生“诚信好故事”演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9-11-11 16:48: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龙文中学 汪豪歌 《请慎重对待诚信》   漳州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11月11日讯  11月7日下午,由龙文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龙文区诚信促进会、龙文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龙文区2019年中小学生“诚信好故事”演讲比赛在龙师附小龙文分校隆重举行!

比赛在中学组铿锵有力的演讲中拉开序幕。中学组的参赛选手们时而引经据典,时而旁征博引,用平凡的事例,独到的视角,动人的演说诠释着他们心中对“诚信”的理解。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用极具感染力的演讲打动着在场的所有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小学组的演讲更是精彩绝伦。参赛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倡导大家继承中华民族讲诚信的优良传统,从小认识诚信、理解诚信、感悟诚信、学习诚信,做诚信好少年!

本次比赛全区共有 24 名选手参赛,其中中学组6人、小学组18人,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花朵,我们将沐浴诚信之光,高举诚信旗帜,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好少年,让诚信文明之花绽放美丽校园。(漳州文明网 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龙文分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