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学子探索古厝文化 根植爱国情怀
http://wmf.fjsen.com 2019-10-31 11:34: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孩子们绘制研学地图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研学任务结束后,孩子们围坐在社区故事馆里,按小组绘制了地图分享路线,展示沿路探索的成果。孩子们通过一场“文明双杭秋行记”,接触到不一样的双杭,不一样的台江历史故事,并将爱国爱乡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

接下来,台江区将继续围绕“倾听台江·嘉言传世”主题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并以“家风家训”、“名人堂”、“台江故事”为线索,将传统讲座与实地研学结合,提高台江区广大干部群众文明素质。(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