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争做文明志愿先锋 三明市“小红人”为市运会“护航”
http://wmf.fjsen.com 2019-10-30 11:43: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分发:一瓶水,一个小布袋   三明 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30日讯  10月25日,三明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场,激动的心情此起彼伏,现场的观众无不为这场盛会而欢呼。精彩文体表演的呈现,观众不停鼓掌,连续喝彩,气氛高到极点。除了这些精神抖擞的运动员,激情澎湃的表演者,还有这么一抹红,成为了运动会上最美的风景。

为了保障本次开幕式的顺利举行,三明团市委组织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的45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到运动会的志愿服务中,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当代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争做社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在开幕会上,在人潮拥挤中,身穿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成为了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45名青年志愿者们在本次的开幕会上以规范、贴心、热情的服务展现三明市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