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全城盛放爱心花 莆田多彩志愿活动让暖意“流淌”心间
http://wmf.fjsen.com 2019-10-29 16:09:39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静

为老年人拍摄照片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有志愿者表示,通过开展免费理发、拍摄照片、秋生讲古等多项暖心惠民的环节,在当地营造了浓厚的敬老氛围,激发老年人的兴趣爱好,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每一位老人都需要我们用心呵护。”虽然“敬老月”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敬老行动”却是一件细水长流的事情,需要身边的每个人积极行动起来,将敬老精神融入生活,用爱心和创意在日常生活中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社区关怀在身边 荔城区开展“理论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

10月18日,荔城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联合梅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图片 图片来源:荔城在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走进荔城》等书籍,并现场开展理论宣讲、移风易俗等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梅峰社区居委会组织医务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测血糖、测血压、中医问诊等义诊服务,现场为民众进行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受到社区居民的点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一方面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荔城的发展变化有更多的了解;另一方面,将便民工作落到实处,拉近居民和社区的距离,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温情周到的服务,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