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全城盛放爱心花 莆田多彩志愿活动让暖意“流淌”心间
http://wmf.fjsen.com 2019-10-29 16:09:39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静

冬日的脚步渐渐近了,温情暖心的志愿服务却让人如沐春风!在温暖的莆仙大地上,敬老服务、爱心活动、真情慰问等志愿活动在不断进行。越来越多的莆田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一次又一次地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具体的事情上,让爱心的光芒在这座风景如画的城市中变得越发闪亮! 

爱的陪伴永不缺席!莆田市广电中心妇工委把温暖送进老人心坎

2019年10月是我国第十个“敬老月”,今年的主题是““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22日上午,莆田市广电中心妇工委以“敬老月”为契机,到逸百家阔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拍摄照片、心理疏导等一系列暖心的敬老服务,深受老年人的欢迎。活动当天,莆田电视台主持人陈秋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大家无不拍手称快!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