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做时代新人展少年英姿 三明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0-17 17:51: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明红色故事分享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17日讯   1949年10月13日,中国少先队建队确立,2019年是少先队建队整整70周年。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要求,10月11日,三明市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风展红旗如画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梅列区东新小学举行。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参观了解了梅列区东新小学“三色工程”特色育人模式,即“红色,做文明人;金色,做智慧人;蓝色,做个性人”。团市委学少维权部负责人毛延龙就全市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与会领导现场观摩了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少先队员向与会来宾敬献红领巾,这一面面鲜艳的红领巾代表着一份份传承,今日的红领巾就是明日的生力军。出党旗、团旗、队旗,齐唱队歌!一句句响亮的歌声,一阵阵熟悉的旋律,少先队员们用歌声唱出骄傲自豪的爱国之情。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