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直工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暨警示教育“大家谈”
http://wmf.fjsen.com 2019-10-12 08:59:03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青主持会议 图片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黄青副书记指出,董书记的讲话主题明、内容实、逻辑清、意蕴深、方向明,为我们说清了形势,讲通了道理,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各党支部要专门组织学习讨论,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推动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一以贯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思想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要一以贯之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始终充满敬畏之心,守好廉洁门,筑好防火墙,按角色做事,按本色做人;要一以贯之严格抓好责任落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处处拧紧螺丝,以更大决心,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金城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图片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座谈会现场 图片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