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市2019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综述
http://wmf.fjsen.com 2019-10-09 10:38: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图为中共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春园带队慰问石狮市公共文明引导员志愿服务队   石狮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9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领和践行社会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深化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石狮市积极行动,精心谋划,广泛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系列活动,营造了深厚的节日氛围。

开展走访慰问,温情似锦繁盛。10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副市长刘艺波,带领市府办、市民政局、市卫健局、市老龄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慈爱老人福利院,亲切看望了部分百岁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养老保障、养老服务体系,真心实意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9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春园带领市委宣传部及文明办领导到荣誉酒店交通路口,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公共文明引导员志愿服务队进行慰问,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对她们助力石狮文明城市创建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节日期间,石狮市商业系统离退休协会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300多人开展联欢聚会,为70岁、80岁、90岁的老人举行祝寿仪式。市民政局先后走访慰问了金曾社区、卢厝村、沙美村、子英村等村(社区)的4位革命“五老”人员,为老同志送去慰问金,并对他们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