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罗源县
罗源县:九九重阳倡文明 浓浓敬老扬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9-10-08 15:17: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启动仪式上,罗源县委文明办主任姚明荣致辞讲话  罗源县文明办供图

树立模范榜样力量 弘扬孝老敬贤文化

启动仪式上,由罗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姚明荣为重阳节活动致辞,并宣读倡议书,希望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传统文化,加入到孝老敬老的行列、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让孝老敬老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让重阳节成为充满温情、文明健康的节日,让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罗源县妇联推荐的文明家庭代表结合生活实际讲诉孝老爱亲故事,为创造和美家庭,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并向全县人民发出尊老、敬老、爱老倡议。

据了解,在罗源县文明委的积极倡导和市民的广泛参与下,重阳节孝老主题活动已经成为罗源县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中的一项特色品牌,成为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持续提升的有效载体,为进一步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