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9-30 17:57: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政和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七星电影城举办。 政和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30日讯  9月29日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政和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七星电影城举办。晚会通过精彩的节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

南平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松,南平市委大督查第一督查组组长、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荣贤,南平市纪委驻市人大纪检组副组长庄世平;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县长张行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县政协主席魏万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长、县检察院代检察长,离退休处级老干部代表,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代表,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代表、“两优”代表、各级劳模代表、优秀教师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文艺晚会。

歌舞《祖国你好》  政和县文明办供图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优美动听的旋律“点燃”了现场气氛。歌舞《祖国你好》《不忘初心》、舞蹈《映山红》《我有一个梦想》《山城竹雨》、京剧《沙家浜》选段、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祖国万岁》、朗诵《永远的使命》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天耀中华》、《爱我中华》、《今天是你的生日》、《幸福中国一起走》等歌颂祖国歌曲大联唱,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用艺术的形式回顾新中国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壮丽辉煌;突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突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为指引。晚会与政和县深化思想解放、推进重点工作、学习先进典型相结合,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秀美新政和营造浓厚氛围。

晚会通过电视、网络、市民广场大屏直播,场内外观众共赏文艺盛况,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喝彩。“很震撼,尤其是《不忘初心》、《永远的使命》等节目特别振奋人心,生动地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政和法院干警叶先财观看晚会高兴地说。一同观看演出的星溪小学教师张义珍说:“晚会以节目表演的形式把祖国的繁荣昌盛展现在我们眼前,我看到了祖国的发展,也看到了政和的发展,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我和我的祖国”政和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由中共政和县委、政和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政和县委宣传部、政和县文体旅局、政和县融媒体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政和县分公司承办。(政和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