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图片展和美丽新涵江摄影图片展
http://wmf.fjsen.com 2019-09-30 17:34: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区领导观看图片展   涵江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 方薇)9月29日上午,涵江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参观中宣部《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涵江区《壮丽70年 美丽新涵江》大型摄影图片展。区四套班子领导、高新区班子领导和区法院、检察院领导参加。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生动再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艰难曲折的探索,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使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光明前景,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摄影图片展以“壮丽七十年,美丽新涵江”为主题,以涵江的发展变迁为主线,分为《记忆涵江》《水韵涵江》《宜居涵江》《活力涵江》《和谐涵江》五大部分,精挑细选出的106幅图片以百姓视角、对比手法,展现了建区35年来全区干部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了新时代涵江人民良好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风貌。

一幅幅黑白历史老照片,让人深感岁月变迁;一张张新时代光影画面,催发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图片展和摄影展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使人看后深感自豪也备受鼓舞。当前,涵江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已进入攻坚冲刺的决胜阶段,区委区政府将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团结带领涵江人民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成现代化滨海产业新城。(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