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涵江区涵东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30 17:33: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与国旗同框   涵江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 朱秀花)9月28日下午,由涵江区涵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顶铺社区协办,激情广场大家唱策划参与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在水韵城购物中心举行。涵江区涵东街道、“城市家党建”等9家共建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铺尾社区车鼓队、后度社区车鼓队、霞徐舞龙队等各行各业居民群众300多人通过快闪形式歌唱祖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伴随着清脆悦耳的歌声,这一切一下子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四周的人们纷纷聚拢过来。群众们一边挥舞着五星红旗,一边激情歌唱,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随着第二首《歌唱祖国》乐曲响起,更多的市民主动加入到歌唱的队伍当中,五星红旗如波浪起伏,现场气氛越发热烈。最后,演职人员在广场上集体互动,合影拍照,广场上所有人挥舞国旗齐声欢呼“祖国万岁”,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快闪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爱国热情,烘托喜庆的节庆氛围,激励干部群众为建设美丽和谐宜居涵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涵江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