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举办道德模范座谈会 感召道德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9-30 14:31: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座谈会现场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陈雯斐)9月29日下午,新罗区举办2019年度省、市道德模范座谈会,郭宏赟、黄银富等省、市道德模范欢聚一堂,畅通体会,分享感受。他们中间有教师、学生、机关事业人员和普通村民,他们甘于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传承美德,他们的事迹感动社会,传递着道德的力量。他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将来要尽其所能为社会多作贡献,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为全社会做好表率、起好示范作用。会上,新罗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对历届省、市道德模范为新罗区的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们感人至深的事迹集中展示了新罗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全区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自觉肩负起光荣使命,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环境。会后,新罗区对8名省、市道德模范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为道德模范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礼遇有德者,让德者更有得。近年来,新罗区把道德建设一以贯之地抓下去、抓出实效、抓出长效。努力营造全区尊崇模范、学习模范的浓厚氛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向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精神。认真挖掘、培育、树立更多的道德模范,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干部群众,进一步改善全区的政风、社风、民风,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